Mar-Harkness

【HP】【H/D】Nowhere men

第八章 night

现在想来,Harry觉得自己当时对Voldemort痛恨超过了一切。冰冷的,但又炽热的火焰燃烧着他的全部精神…

“哦,我真的恨他…” Harry想。

不是因为他的邪恶,还是毁掉魔法世界的野心什么的。只因为那个男人扰乱了他本来就不长的人生,硬加给他的那个荒谬绝伦的命运…

他的父母、他的家庭、他本该幸幸福福、浑浑噩噩的少年时代…全都被Voldemort毁坏得七零八落。他还不得不在Draco面前,亲手杀掉了给予Draco生命的男人,只因为他坚定地追随Voldemort…

Harry想起 Silence曾经教导他说:“永远不要去恨你的敌人…那会影响你的判断力…”*注2

Harry谨记这个真理。但他发现,这根本不可能做到,当你面对你真正仇恨的人时….

Harry举起了魔杖…

只为结束这一切。

结束的,无论是Voldemort,还是他自己…他不在乎…

光的洪流燃烧了天空……

…………………….



但结果?

对着纽约暗沉的黑夜,Harry自嘲的笑了,绿眼睛幽幽暗暗。Andy.Abrums的完美面具。

果然是“活下来的男孩”…这个诡异的头衔像魔咒一样盘旋在他的头顶,总是有效。

那个晚上,他抱起伤痛昏迷的Draco…背向化为灰烬的Voldemort的残骸,Harry一步步走回Hogwarts……

带着满心伤痛,还有决战之后并不美妙的战利品——Voldemort的黑暗力量……

………………………………

“这很少见,但确实存在…”校长办公室里,Dumbledore望着Harry沉吟“…就好像上古时代的魔兽。他们在战斗胜利之后会吃掉战败方的身体,从而获得对方的力量…但是…”银发老人沉默不语。

“魔兽…么?”Harry温和地笑了,“不…教授…我不是很在意…对于我身上黑暗力量的存在…您知道,我有我与生俱来的,还有战争中滋生的黑暗力量。多亏了这些我昨天才能从他手下活命,不是吗…现在再加上Voldemort的,我也无所谓了…”

“……”Dumbledore没有回答,只是关切但忧心忡忡的注视着Harry。

“不…您不用担心我会成为另一个 Dark Lord…这永远不可能。”

因为我不会在这里…在魔法世界……
Harry已在心里暗暗做出了决定。

一切都结束了…

过了半晌,银发的老人才慢慢开口“孩子…你……”

Harry对Dumbledore接下来的话语感到惊讶,但随即悲伤的低头微笑。

他不愿再面对银发巫师充满疲惫和哀伤的浅蓝色眼睛,转身走出屋子。

“别了…”Harry在心中对Hogwarts低喃。

他知道,在Hogwarts塔顶的办公室里,Dumbledore在默默的注视着,从半月形的镜片之间,目送着他的离去。

……………..

午夜…医疗室….

Harry站起身来,穿过长长的走廊,消失在黑暗中…

…………….

一分钟前,医疗室中兀自昏迷不醒的Draco Malfy…在梦中感到了一个生涩的、温柔的,但充满绝望的吻…

然后他没来由地觉得悲伤,但他无法从沉眠中醒来…..

TBC

(注1:参见:《Hogwarts——一段校史》——赫敏的常备读物。任何人无法在Hogwarts内幻影移形。
另外,从HP6看,幻影移形需要三个Dts,指定目的地和集中精神是很重要的。Draco不知道自己要去哪,当然不可能发动幻影移形

注2:见《教父3》麦克.考立昂语.( 艾尔.帕西诺饰)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