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Harkness

【HP】【HP/DM】Nowhere men Chapter 3

Chapter3

Albus Dumbledore 之死

屋内一片沉寂,Andy,或者说Harry Potter, 重新在黑袍金发的青年对面坐下。沉默的微粒沉浮在二人之间的空气里。

“well…”无言对峙一会儿后,Harry不得不打破了沉寂“你说…Dumbledore?”
“很好”Malfoy冷笑道,“看来Abrams先生居然认得Dumbledore。那么,我又是哪位?”
对面是微微抿成一线的淡色嘴唇,还有稍稍皱起的眉心,一如七年前纤细高傲的少年。Harry忽然觉得七年不过是一瞬,仿佛自己还是那个热心冒险、有些莽撞的Gryffindor男孩,每每在惹怒了对方后小心翼翼地审视金发Slytherin脸上每一丝情绪的表露。“well…”Harry挫败地叹了口气,唇齿间流泄出轻轻的呢喃:“well…Draco…”
在听到久违语声的一瞬,Draco冷漠的表情似乎有些松动,但很快又挂上冷笑“很好。现在您也承认,你我不是初次见面啰?”
Harry略过了Draco的嘲讽“好了,Draco…Dumbledore…死了?”
“是的。 并非老得走不动被抬到灵床上,虽然他也足够那个岁数…”Draco停了一下,“Albus Dumbledore,魔法世界最伟大的Hogwarts校长为了你最痛恨的Slytherin而送掉了性命。”
“为Slytherin而死…这是什么意思?”Harry对Dumbledore的死感到震惊和伤心,但同时又迷惑不解。
“字面上的意思。”
金发青年伸出双手平放在桌面上,冷冷地说,“不知为何,到了这个全是麻瓜的鬼地方我忽然不能使用魔法了…想知道的话,你自己看吧…”说罢闭上了双眼。

Harry有些迟疑,但还是慢慢的将双手覆盖在Draco白皙冰冷的手背上。他集中起精神,像少年时无数次做过的那样,用肌肤、用精神去感受Draco的心灵。这是Silence教给他们的,只有他二人才能使用的感应方式,甚至不是魔法。
他感到Draco冰冷的手指在他的手掌下微微颤动,看得见Draco低垂的长长睫毛在白皙脸上投下淡淡阴影…
那人的悲哀、痛苦、愤怒以及一些他试图掩盖的情绪涌到Harry心中。
然后,Harry脑中浮现了Draco给他呈现的记忆…

……魔法世界…

在Harry杀死Voldemort后,魔法世界确实渐渐恢复到战前的繁荣。但是,有些人不认为Voldemort死了世界就会永远和平。他们希望从“根本”上消除恐怖的威胁…
在用了几年恢复了魔法世界正常的秩序和生活的同时,人们对食死徒以及黑魔法的痛恨也在持续滋长着。所谓“不知有恶,便无恶”…在一些激进巫师的倡导下,所有有关黑魔法的书籍和记录都被销毁,他们甚至想把“黑魔法”这个概念从下一代的孩子脑中抹去。新的魔法部更是积极地大力追捕食死徒残余,以及…他们的家人…

Harry通过Draco的眼睛看到一个面色冷酷的高个子傲罗。他对Dumbledore说,“您必须把Draco Malfoy交给我们。他是You-Know-Who手下头号食死徒的儿子。”
“但是,年轻的Malfoy先生从战争开始就坚定地站在我们正义的一边。并且作为Mr.Potter的参谋,他们多次与食死徒殊死战斗,并且.赢.得.了.战争。” Dumbledore一字一顿地说。
在听到Potter的姓氏时,傲罗微微退缩了一下。
“我对你们魔法部对那些无辜的食死徒家眷的做法很不以为然。 仅是在编而罪行待定的食死徒就判以摄魂怪之吻,凡食死徒的相关亲眷均流放Azkaban…其后代永久监控…”Dumbledore的表情是严肃甚至是斥责的。
“但谁都知道食死徒家庭都对You-Know-Who无比忠诚!”那个傲罗急切的说,他眼中闪动着狂热的光芒。“我们不能放任这种流淌着黑暗血液的隐患在魔法世界存在!他们随时都有可能复兴You-Know-Who的意志!我们必须…”

“总之,” Dumbledore冷冷地打断了他,“请转告新任的Aquinas部长。年轻的Malfoy先生会留在Hogwarts,一直。”

他摆了摆手,表示谈话结束了。

Harry目送着那个男人恼怒地离去,“他”转向Dumbledore“您不必如此的。虽然我个人并不遗憾Hogwarts从此与魔法部结下了梁子…”
Dumbledore疲倦的笑笑,“我的孩子,难道你不想活着看到他回来么?”

“不,我不需要。”
…….

记忆的图像又飞速运转起来,Harry看到Hogwarts也发生了变化。
由于之前的战争极大地影响了Dumbledore的健康,老人日渐衰弱起来。于是魔法部激进分子的势力渐渐渗入了Hogwarts…
图书馆的禁书区被魔法部封闭清空。魔法部官员开始监控Hogwarts每年的分院仪式。凡是被分院帽叫出“Slytherin”的孩子都被严密监视起来。按照新的巫师法令,Slytherin学院的学生被禁止传授高级程度的攻击性咒语,其毕业后的工作由魔法部统一安排…
“这是以防后患。”魔法部长Aquinas在预言家日报上说,“毕竟,大多数的食死徒都出自Slytherin…他们精明、阴暗、有野心…为了永远的消除黑魔法势力对魔法世界和平的威胁,很多巫师都支持我们的新法令…”
黑白照片上,Aquinas向民众微笑着致意,显得十分俊朗 。

Harry看到Hogwarts的新生越来越少,因为家长们害怕孩子被分到Slytherin…
最后,在下届的魔法部选举前夕,Aquinas决定关闭Slytherin学院,并拆除Hogwarts中关于Slytherin的一切建筑…
……

“不,Professor。您不能那么做!”,“他”,也就是Draco,正焦虑的劝阻着Dumbledor什么。McGonagall教授还有Lupin也在旁边.
Dumbledor摇摇头,“这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

他举起魔杖,银发飘动,半月形的镜片闪烁着光芒…

“vnish~udomer~col die!!!”

Dumbledor用一种低沉的声调咏唱着,魔杖发出的强烈光芒使Harry眼前一片白色。灼热、耀眼,仿佛周围都景物都消失在这白金色无限宽广的光幕中…

Hogwarts的地面在剧烈地震动。

一阵轰隆的巨响后,Harry感觉得到,关于Slytherin的一切:Salazar的巨大雕像、Slytherin的地下室、宿舍,还有密室…以及无数房间和建筑都从Hogwarts的城堡中消失了…

“谁也别想毁掉Slytherin学院…毁掉真正的Hogwarts…”在倒下之前,Dumbledor向人们说道。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