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Harkness

【HP】【H/D】Nowhere men Chapter 14

Chapter 14 Phone

二人度过了平静的晚餐时光。

昨夜的无眠加之忙碌了一天,Harry决定提早休息。他找出一套睡衣交给Draco,把他带到浴室说明了一下使用方法。

然后,在Draco淋浴期间,Harry拿起那本破旧的小书翻了翻,微微苦笑一下,又将其插回杂志堆里面。

走出浴室时,金发Slytherin看到Harry正坐在桌边摆弄着什么麻瓜机器。

“你在做什么?” Draco问。

“电话答录机…”Harry把麻瓜机器放回桌上,“昨晚我把电话线拔掉了,一直忘了插上。你最好把头发擦干…”让Draco坐回被子里,Harry递给他一条毛巾,然后走进浴室淋浴。

Draco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出神,有个问题他必须要说出来。他躺下,闭上眼睛,在十分钟后听到Harry走近的脚步声。

“我关灯了哦”Harry说。

Draco感到Harry在床边稍微犹豫了一会儿,然后在自己身后躺下。

“Harry…”睁开眼,Draco看到屋内一片昏暗,只有窗外的灯火送入一点光来。他轻轻地开口“Harry,你会跟我们回去么…”

身后沉寂了一会儿,随后Harry叹息的声音响起“……不…”

“为什么…”

“不为什么…”

“但是…”

“Voldemort死了,魔法世界不再需要我。现在的动荡终究会过去,再说,找到Ewreho Nemn就足够解决问题了。我会尽力帮你找到他的…”

“……”

Draco转过身来,他看见Harry绿色的眼睛在幽暗中映着夜色的微光。他想开口反驳什么,但是Harry伸手环住了他,在他耳边低喃“不…Draco…Please…我现在不想谈这个…”

于是Draco感觉到Harry温暖的手臂,以及他内心的矛盾和混乱。

他忽然想起战争时,他们挤在野外营地小小的帐篷里指挥战况,然后在寒冷中各自睡去。醒来时总发现两人的毯子凑到了一起,下意识地彼此靠在一起汲求着对方的温暖…..

“战争什么时候结束…”
Draco总听到Harry在心中低语,虽然表面上对其他人一派镇定和乐观…那时Harry情感的微粒,也是这般混乱、迷茫。

这时,桌上的电话响了起来。
Harry没有起身去接,只是静静地等待答录机自己工作。
电话响了几声后,Harry自己的声音从答录机里响起:“这里是Andy.Abrums,我不在家。有什么事情情留言…”

“Andy…”一个温柔的女声从话机里传来“亲爱的,你又不在么?明天是星期天,你的短期休假也批下来了吧…别忘记你答应过什么…我烤好了香草布丁和蓝梅派哦…花房的屋顶有些坏掉了,等着你回来时修…你知道,Albert岁数大了,干不了这个…好了,明天给我乖乖回来.否则……就这些。Bye …love you…”

电话滴的一声停止了录音。

在Draco万般迷惑时,Harry无奈地叹了口气“天啊,我忘了。星期天… ”

然后他微笑着看向Draco“要不要去郊区作客,那里的空气很好。有益你身体的恢复…”

“郊区?哪里?”

“我父母家…”Andy.Abrums如是回答。

TBC

庆祝叙述时间终于达到24小时…😓….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