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Harkness

【HP】【HP/DM】Nowhere men chapter1


旧文整理重发

  Nowhere  Men  (H/D)

弃权:一切属于K.J.罗琳,我只瞎编…

Chapter1           Andy.Abrams      

    Andy.Abrams走进办公室,带来一阵粉红色的空气。并不是说Andy身上有任何粉红色的东西,而是他那修长的身形,随意梳理的深色头发,还有浮在嘴边的温和又带点邪气的微笑,使办公室内的每位女士都不由自主地散发出粉红色的光晕来。
“Iresa!今天你也一样迷人!”Andy经过Iresa的办公桌,交给她今天的事件报告,“什么时候赏光共进晚餐?”
Iresa咯咯笑起来:“哦,Andy,Andy…你对局里二十多个女孩子都做出了如下邀请,难道打算进行后宫聚餐不成?或者,给我发个次序号?”
Andy调皮的眨眨眼,咧嘴一笑,然后做出沉思状,“嗯…好吧…把你从57号提前到第13号如何?”
“得啦,瑭璜先生”,旁边的Luna递给他一杯咖啡“今天看来心情不错啊。”
“谢谢,Luna. 周末!下班!没有轮值!短暂的小假期!”Andy把下巴浸在咖啡的热气中眯起眼睛“后天就到郊区去探我的父母。我亲爱的母亲大人已经警告我再不回家吃她煮的大餐,她就把大蒜口味的意大利面直接寄到警局来!”众人一阵大笑。

Andy.Abrams现在是纽约市曼哈顿一个警察分局的年轻刑警,是全警局未婚(或已婚)女性的憧憬对象。家世殷实,有个从FBI高位上退休的神秘老爸。全警局唯一一个能够比较冷静(不带爱慕情怀)与之相处的未婚女性Lita.Fandon如此客观评价道:“一个奇怪的家伙。强硬、冷静的行动外包裹着温和、甚至优雅的气质。给人一种神秘的错觉…对不起…我是说…嗯…神秘的感觉。”在Andy约会了全局甚至其他属地的所有漂亮女孩后而仍没有一个固定女友的情况下,众多女性对其好感和热情仍然不减,这不啻为Andy.Abrams强大魅力的有力确证。

此时的Andy正惬意地呷着咖啡,身着暗绿休闲毛衫,没空打理而显得稍长的黑发随意在颈后系成一束。透过金属镶边的细长眼镜,他淡淡打量着桌上的通缉令,斯文优雅得像一名新晋律师,而不是成天和罪犯暴徒打交道的刑警。
“Brain呢?”Andy问Lita,“不是约好了咱们三个下班去喝一杯么?”
“在作笔录,抢劫路人的case,还没收工。”
“哦?”Andy来了兴趣,从通缉令上抬起头,“还有‘金刚先生’搞不定的混小子?”
“才怪。两个小混混倒三两句就认了完事。可一块儿回局里的事主却很麻烦。”
“为什么?”
“衣着言行奇奇怪怪的,姓名职业地址也模糊古怪。但又满是怨言,一定要马上追回失物”。
“什么东西呢?”Andy问。
“不过是个衣箱,在纽约抢包抢钱多了,哪那么容易找回来的。”Lita摇摇头说,“那个人…很年轻,穿着却像二百年前的新教牧师…”
“可是好英俊哦~~”Iresa双手交握,神往的插了一句。
“金发…简直是梦幻般的王子~~忧郁,高傲…如此迷人~~”Luna眼中也冒出了粉红色的泡泡。
Lita严厉的瞪了她俩一眼,说“求你们了,暂时闭嘴吧。我看是嗑药过量、信奉什么神秘宗教的大学生。Andy你去看看,让Brain赶快结了咱们好走人。”
“那好吧”Andy慢吞吞地向笔录室走去。

TBC

评论(4)

热度(1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